close

 旋轉對象 CIMG0219.JPG

從沒想過我會有擁有自己寶貝的時光

我向來覺得小孩總是別人家的可愛

因為玩玩可以,哭鬧時就可以還人

直到有一天,老天爺安排

讓延無預警的闖入了我和延爸的生活

那時我們負擔很大

一度考慮要留不留問題(還好當時決定對了)

而這小福星也自行帶來很多貴人相助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從懷孕時,剛好堂姐就給了我一箱孕婦裝(真的滿滿一整箱喔,姐!謝謝你~~)

所以孕期期間,我沒買過一件孕婦裝

後期傳聞的水腫,我好像也沒啥腫到(所以鞋子也沒買過)

生後,僅有肚子跨在那裡

後來認真鍡母奶的結果,吃多也不胖

所以以前衣服全都穿的下(鳴!衣服也別想買了)

 

在延7、8個月以前,尿布全都不用買(感謝所有好友、阿姨們的贈送)

本來還擔心小胸部的我,會母奶不足

想不到不多不少就剛好夠延喝的量

就這樣奶粉不用買,持續餵到1.2Y

而衣服在1歲以前,我堂姐給了我好多好多翔、鈞幼時穿的(再次感謝姐~~)

後來延成長曲線太好了,和鈞穿的size一樣

本以為1歲以後就要自己買了

這時另一位貴人又出現了(我的國中好友--惠芳阿姨)

他拿了好多丞宴幼時衣服

延又別想穿新衣了(不過過年我還是大手筆的買了漂亮衣服啦)

 

而硬體部份--

堂姐給了我嬰兒車、手推車、螃蟹車、搖搖車…,應有盡有

家菁阿姨給了延摩托車、挖土機

叔叔在延一歲生日時買了扭扭車

後期買尿布、奶粉送的玩具

就這樣,小氣媽咪我沒花什麼錢

但延家裡車子一堆

 旋轉對象 CIMG0606.JPG

 

學習過程,也沒讓我操心啥(雖然皮了點)

小時候,不排斥奶嘴

所以吃飽睡,睡飽吃(只是第一胎,自己手㾾,愛抱才抱習慣,呵~)

到了1.9Y時,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延必須上托兒所

也沒有一般小孩的一哭二鬧三....的

很快的適應環境,愛上上學

旋轉對象 CIMG0668.JPG 

後來因為常生病緣故,就休學了

 

到了1.10Y時

樣樣姐姐、永辰哥哥和永泰哥哥都戒奶嘴了

使延媽我也決定戒掉延的奶嘴

只花不到一星期,延就成功的戒掉嘴嘴了

旋轉對象 CIMG0894.JPG 

 

到了2Y時,在學校就開始慢慢訓練早上不穿尿布

2.2Y時,就完全省下白天穿尿布的習慣

嗯嗯了會自己講了

 

我的寶貝,媽咪只想說:你真的好棒!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