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按一下一起加油

 

每天生活忙碌的繞在上班、照顧延、整理家務當中

但每月的收入還是只有這些固定的

今年要來個創新

雖然因為要照顧寶貝的關係

沒有辦法外出去兼職

現在有一個時下最的賺coco方式

就是透過部落格來賺錢啦

就來瞭解一下何謂部落格行銷吧..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s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BloggerAds的誕生,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

如何放置"BloggerAds"廣告呢??

這也是有撇步的,迅速賺錢法如下:

1、改變欄位高度,提高收益--如果您的廣告位置在太下方,可能會導致瀏覽者無法在第一時間內,得到廣告訊息,建議將廣告版位向上提昇,可維護BLOG及廣告主的最佳效益。

 2、減少它項廣告--盡量減少使用其它廣告,可為您帶來更多推文讚助的機會, 並且提昇您的廣告點擊率,讓您獲得更多回饋,支持專業的 bloggerads,為部落格經濟圈帶來正面效益。

3、強力放送推薦貼紙--而且你的部落格不只可以賺錢加入推薦貼紙,或寫篇推文號召友人BloggerAds,你都可以獲得額外的推薦獎金,愈多人透過推薦貼紙加入,您就可以賺更多,分享愈多賺更多。

只要在你認真經營下的blog放置了”BloggerAds”

2010年福虎生風的一生

就可以變身為「部落格賺錢達人」啦~~

而且除了賺零用金之外

也可以記錄著你生活的點點滴滴

可以知道何時去那裡遊玩的回憶

那裡的美食令你難忘過

更重要的是你的寶貝在成長過程中

有那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體驗

如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說話、第一次學走

 

所以這種一舉數得的事是大家一定要加入的啦

 

BloggerAds加入請按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