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我是11月還是12月帶延去看牙齒的

之前延上門牙有4顆補脫鈣部份

那天發現其中門牙右邊有一顆之前補起來的掉了

只好再次掛號天成梁醫生

延這小子不知是還沒嘗到看牙的可怕還是怎的

一路上竟一直吵著要去看牙齒

平常不講牙痛的,也開始講:媽咪,我這裡痛痛

這天氣候不太好

外面下起毛毛雨

天成停車場又離門口有些遠

我先掛號後,又趕回去丟垃圾

丟完垃圾又趕回天成待診

跑來跑去,累死我了

等了約莫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囉

延很開心的坐在診台上等待

CIMG1317.JPG CIMG1318.JPG

CIMG1319.JPG

本來我還很緊張的叫延不要緊張

醫生講一句

我就複頌一句

後來護士很專業的告知我,請我不要出聲

讓延只聽醫生的聲音

聽醫生的指令

我發現,延真的很聽梁醫生的話耶

叫他張開嘴就張開嘴

叫他嗽嗽口就嗽嗽口

害我忍不住想為我兒子喝采了呢

延你真是太棒了,是媽咪的寶貝

 CIMG1320.JPG CIMG1321.JPG

後來梁醫生和護士小姐送了延一個小禮物

嘉勵延的好表現~~

CIMG1322.JPG 

CIMG1323.JPG

看了延這麼棒的表現之後

為娘的我真該慚愧

因為我如果不是牙痛到不得以

我才不看牙醫呢

呵呵~~

我超怕那"嘶嘶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