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

  

自從為人母之後

  

除了小寶貝的生日之外,什麼節目好像都忘了過

  

鳴鳴~~

 

人家要改變這樣的日子啦

 

看到了bloggerads有舉辦聖誕許願贈獎活動

 

才勾起了我心中一個小小的願望

 

人家想要「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啦

 

記得以前剛跟延爸交往時

 

那時延爸人在台北工作,而我在彰化

 

每逢假日,延爸就不辭辛勞的飛奔回中部

 

然後帶我去我最愛的泡湯之旅

 

未水災前的谷關溫泉、廬山溫泉、臭臭的陽明山溫泉、北投溫泉、花蓮的瑞穗溫泉(很原始的fu)、綠島的海底溫泉、宜蘭的礁溪溫泉、古早味的烏來溫泉、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等

 

幾乎都有我們的恩愛足跡

 

但自從懷孕後一直到有了延寶貝

 

溫泉這名詞從此就遠離我了

 

延寶貝已經快2歲了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就許我一個溫泉之旅巴!

 

延寶貝好好去陪伴阿公阿嬤唷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許一個聖誕禮物

就和我一樣加入bloggerads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