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三天的元旦假期,想當然爾一定是回彰化囉!

 

第一天(1/1):延媽我與延渡過倒數垮年時刻,期許著2010年的新希望,延乖乖長大、延爸事業順利、全家身體健康,之後搞定延睡覺,趁著大姐夫、小姑都有回來,開戰囉!

 

這一戰,不得了了,時間不知不覺流逝,竟然從1點戰到7點,辛苦一整晚,僅小贏110大洋,真是太難賺了,不過超快樂、超爽的。

 

 

第二天(1/2):下午延一覺醒來,收到了延乾爹拿來白蘭氏維他命C6大盒(乾爹真是太慷慨了),外加COSCO買來的西雅圖極品無糖咖啡,延超愛這種維他命C片,甜甜的蔓越蔓味,大方的延當然留下2盒給其他哥哥姐姐同享,其餘6盒,打包帶走囉~~

 

乾爹走後,一家三口趕場到延家菁阿姨那,今天家菁阿姨請吃薑母鴨大餐,有點太晚到了,抵達員林後馬上趕到店內用餐,出門前怕延肚餓,先泡了一罐奶奶給延享用,想不到延今天竟然乖的不得了,自己坐在餐前吃麵線,一碗接一碗,真是嚇到媽咪了,也虧有溫柔的婉如阿姨在,延媽我吃的還算爽啦

 CIMG0565.jpg

 

用完餐後,續攤到家菁家中聊天,更令我驚訝的是,延到家菁家中,竟自己乖乖的在玩玩具,讓我順暢的跟家菁、婉如聊天,真是讓媽咪愛死了這乖寶貝,當然一定被稱讚囉,當媽的我又爽了,也不反駁其實延平常不是這樣滴…

 

難道是混在美人堆中,比較乖嗎,呵呵呵~~

 

回家時,從家菁阿姨家中抱走了2台摩托車、1台挖土機,更丟臉的是延還外帶了一小桶餅乾、糖果,看他那滿足的模樣,真是感謝家菁的大力贊助呢。

 

手動挖土機

 CIMG0586.JPG

 

重型機車啦

CIMG0573.jpg 

 

延專用警車

CIMG0581.jpg 

 

要離去時,延還跟家菁阿姨帶走伴手禮(丟臉死了)

CIMG0570.JPG CIMG0571.JPG

 

第三天(1/3):回阿祖家玩,阿祖最近身體不太好,讓延媽我非常擔心,所以每次回中部,一定帶延這小魯魯VS開心果讓阿祖含怡弄孫一翻,吃過午餐後,剛好在三合院空地,可以大玩摩托車,延玩的不亦樂乎,不過也剛好延外公有回來,他最會跟小孩玩了~~

 

延外公就是有辦法搞定延,電動車充電器壞了,所以...

 CIMG0576.jpg

 

我的寶貝延和我最愛的阿嬤

CIMG0584.jpg 

 

每次要離去時,延一定親親阿祖才離開

CIMG0585.jpg

 

 

相信延渡過快樂的元旦三天假期之後,會一整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也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