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延上托兒所了
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選定"迪斯耐托兒所"
早上有些遲了(忙的一踏糊塗~~)
約8點多才到學校
延狀況還算ok,沒有哭鬧
看到很多小朋友和玩具
竟然就放開我的手
獨自去闖盪江湖了
當下心中感觸萬千(真是有兒初長成啊~~)

早上8:30分時是托兒所吃早飯時間
今天餐點是小圓麵包和巧克力牛奶
當我去office買延餐具回來時
看到所有小朋友都不在教室
原來全部小朋友都很乖的在廁所排隊
準備讓佳芳老師洗手手(飯前洗手,嗯!很乖)
原以為延怎麼可能那麼乖也會排隊
在遍尋不著延的蹤跡時
佳芳老師說延還小不會排隊
為怕他跑來跑去
只好叫他坐在小馬桶上等著洗手(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由於延早上有先喝了牛奶
所以所有小朋友乖乖在位置上吃早餐時
延還是跑來跑去
後來巧克力牛奶上桌時
喝到甜甜的牛奶,才肯乖乖就座
自己用湯匙喝巧克力牛奶
我看延適應狀況良好
就跟老師講,那我先去上班了
有事情再call手機給我
然後請老師留意延嗯嗯狀況和哄他睡午覺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就這樣忙碌的上了一天班
延爸本來叫我中午休息時再過去學校看一下
但我覺得好像不必要
就先播了電話給佳芳老師,問延狀況
老師說延很乖
早上上英文課時
自己都會自己看英文書(屁啦,他看的懂才怪,在老師面前還會裝乖喔)
聽英文歌時還會擺動頭和手(有音樂細胞喔,呵~~)
老師說延還沒嗯嗯
本來有利用所有小朋友上廁所時
脫掉延尿布,讓延坐小馬桶上嗯嗯
結果延和老師兩對看了五分鐘,什麼也沒有
我想延心裡應該OS:這女人幹嘛脫我褲子啊(哈哈~~)
雖然中途有小叫了一下,
但老師說延發脾氣時,
只要拿玩具就可分散其注意力,就好了(想不到老師這麼快就捉到延撇步,佩服佩服~)

終於等到5點整,超準時下班
馬上趕到托兒所接寶貝兒子
到點時,值班老師問我是接那位小朋友
我說幼幼班延延
當老師廣播時,我就看到我家延在走廊玩車子
我直接進去找兒子
延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馬上大哭了起來
可能是覺得為何媽媽忽然不見了
結果哭不到1分鐘
馬上拉我一起去玩車車(這小子~)
結果竟然不肯回家
還是和另一個幫忙老師用扛的把這小子扛上車
就這樣一路給我魯回家

家裡是沒溫暖是不是,竟然不回家
也適應的太好了巴
真不知該喜還是該哭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托兒所體驗
明天、後天、以後的每一天
延就要上托兒所了
希望延都能乖乖的
好好學習、成長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