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8日

我們家新增了一位成員

我的小王子

七個月3.JPG    

延是個貼心寶貝

固定3小時餵奶一次

就像鬧鐘一樣

喝完奶奶放在床上就自己睡覺

但可惜的是他有個不甘寂寞的新手媽媽

動不動就愛抱他

還放他在大床上睡

結果後來,延變的要人家抱著哄睡

這真是我自找的

但我心甘情願,畢竟寶貝也只有這段時間才需要媽媽的懷抱

旋轉對象 CIMG0219.JPG  

轉眼間,延已長大

不需要媽媽抱著哄睡了

CIMG1335.JPG  

而且也慢慢學著自己吃飯

雖然愈大愈多教養問題需要高EQ來面對

但叫我不打他,真的好難(PS.我沒有家暴喔~~)

現在的孩子都是鬼靈精

皮到不行,身教言教都很重要

要不然他動不動就拿你自身的行為做範本

現在只有在延睡覺時,看著他那天使臉龐

我才能回味起當時那個我最愛的小寶貝

醒著就......

今年延5歲了

家中又多了一個新成員來祝賀他

希望延可以愈來愈懂事

記取媽媽教悔的話

媽咪也會開始學著不用棍子講話

我的大寶貝,媽咪愛你~~

CIMG2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