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至外省北方人的特性

凡饅頭、燒餅、所有麵條類都是我最最最愛滴主食~~

以前買麵條,一般只有麵粉做的白麵而已

後來出了雞蛋麵口味(增加雞蛋滴香氣~~)

更後來有了較為健康取向的蔬菜麵(考量到現代人蔬菜攝取不足~~)

近來因為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有了二個似天使又似惡魔的寶貝

每天下班後光忙著兩個寶貝所有事宜

佔去了我大部份的時間

連帶著自己與老公的健康生活都兼確不瑕

上一次運動的時間都幾乎忘了是何時

外食大多油膩多味精,要不然就是過於精緻

貼心的桂格聽到了我們這些職業婦女的心聲了

推出了「桂格機能燕麥麵」~~

桂格燕麥麵  

首先來瞭解一下為何「桂格機能燕麥麵」能成為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以燕麥為最主要成分

 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保留燕麥纖維

 神奇纖口感,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無人工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

為何燕麥那麼滴大獲好評呢~

原來燕麥被現代人認為是健康食品,因為燕麥的「水溶性纖維」具有降解低密度膽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的功效

燕麥所含的水溶性纖維主是β-葡聚糖,這種纖維能進入血管

並且吸收血液內的低密度膽固醇

因此燕麥一般普遍被認為對於心血管有益

除此以外,由於燕麥在處理加工過程中,保留較多的外表層纖維

因此亦比其他穀類食品有更多膳食纖維

可促進腸道蠕動~~

所以說這「燕麥」實在是全國電子.................揪感心

 

講了那麼多,現在就來實際體驗看看巴XDD

外包裝清楚標示「桂格機能燕麥麵」的優勢

未命名

製造日期VS有效期限,更應該知道「桂格機能燕麥麵」為零膽固醇及豐富膳食纖維

CIMG4928

個別包裝,麵條束成一綑一綑的,讓你更方便拿捏使用分量

CIMG4935  

今日主食:「桂格機能燕麥麵之高鈣輕鬆煮」

功能:豐富排骨鈣質、燕麥種種營養、膳食纖維........

步驟一:準備排骨和少許薑片,烹煮排骨高湯

CIMG5004 CIMG5005  

步驟二:少許蔥和麵條預備(也可以再加個青菜)

CIMG5007  

準備自來水高湯烹煮麵條(小秘訣:當水滾後,再加入冷水冷卻後再滾)

CIMG5008 CIMG5013 CIMG5010 CIMG5009   

步驟三:完成麵條後,放入排骨高湯,放入蔥,即完成

1 2 3    

看起來有沒有粉好粗啊~~嘻!!

來看看我家老爺會怎麼批評><

為何要這樣講呢

因為雖然我愛吃麵食,但我的廚藝實在........不怎麼樣(好啦~我承認,粉糟糕XDD)

但看看老爺的表情~~~~緊張時刻......

CIMG5018

有圖有真相

4

「桂格機能燕麥麵」吃起來Q彈有嚼感

簡單搭配個排骨高湯,就可以健康無負擔的享受一餐

你看不只老爺愛,連我家挑嘴曲曲公主吃過一次後,也吵著"茫茫"個不停

CIMG5020 CIMG5021 CIMG5022  

不到幾分鐘~一碗「桂格機能燕麥麵之高鈣輕鬆煮」就被秒殺了

這讓身為煮婦的我,非常滿意^0^

CIMG5024  

在一旁寫功課的延延

拔拔連吃機會都不給

下次再來弄個「桂格機能燕麥麵之玉米濃湯輕鬆煮」給延"鼻香"一下

這再次證明"功欲善其事(好吃料理),必先利其器(桂格機能燕麥麵)"

我想有了「桂格機能燕麥麵」的幫兇

我老公再也不敢嘲笑我的廚藝了

兒子也終於可以驕傲的去學校臭屁~他麻麻也可以是料理達人啦~哈哈哈

 

欲知更多「桂格機能燕麥麵」詳情,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體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