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對於以前的我來講
真是個小惡魔
而且我深信別人的小孩最可愛
因為可以玩一玩,累了就送回去

但有了延之後
我改變了
雖然有時真的被延氣的半死
但我還是好愛好愛我的小寶貝
而且認為我的寶貝是史上最CUTE的
呵~

很多人建議我一個太孤單
應該再生個老二
曾經我有過機會
但那時經濟不許可(正巧是金融風暴發生時)
而且延才1歲多
所以沒留住他(她)

今年搬新家那個月
很意外的又有了一次機會可以擁有老二
但這次狀況不佳
常出血
甚至有次還去打了安胎針
結果笨笨的我不知道要休息
還照常上班、忙碌
以為只要不搬重的、走路不要太快就沒事了

結果9周時
開心的和老公去做產檢照心跳時
竟得到胚胎萎縮消息
雖然本來就覺得這胎怪怪的
但失去了他(她)
還是好失望VS心疼

雖然有了老二的生活
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
要上班又要顧小孩
而且沒有跟公婆同住
又捨不得把老二送回去請公婆照顧
但我還是想要有老二的

而且以前老公是一個就好派
這次我發覺他也期待老二的來臨
只可惜我給他成長的環境不佳
或許是子宮太弱
這次小產後
老公很積極的照顧我
做小月子
吃補品
家事全他包
我想他應該也想讓我好好照顧育嬰的環境
如果還有機會
再來迎接我們的二寶巴

這次的小月子很感謝我媽咪

專程上來照顧我

之後還特地煮麻油雞請丫頭帶上來給我

感謝賣我房子的「小珍」

送了一盒雞精給我補身子

感謝以前的鄰居「美珠姐」

常煮好料的叫我下班後去飽餐一頓

更感謝我的老闆娘

常給我建議、帶我看醫生

還買豬腰給我補身子

我真是幸福,身旁有這麼多有緣認識的貴人

愛你們唷~~

未滿月照.JPG

三個月2.JPG

 七個月3.JPG  

CIMG1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