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早在4月就表演了

但懶惰的延媽直到現在才把照片PO上BLOG

所以今天才撥出時間寫了這篇文

呵~~

 

雖然延只有上了短暫的4個月學校生活

但在最後的一個月中

學校剛好有舉辦年度的「奧福音樂午後嚮宴」活動

CIMG0870.JPG 

地點設在~~楊梅火車站前廣場

每一個年級都有其表演項目

延所屬的幼幼班是表演「兔子跳跳跳」

早在要表演前幾個星期

我就常看到延回到家後

一直跳跳跳的

後來看了表演才知道

原來那是訓 練

 

表演那天是星期六下午

前一晚我為了能多捕捉延第一次上台的表演經驗

特地將相機中所有照片都清空(內容量為4G~~夠拍了巴)

結果~~~

延一到現場就表現出憂慮的表情

CIMG0864.JPG 

等待時間,小朋友要在每班的休息區等候和換衣服

CIMG0865.JPG

而家長則在兩邊的觀望區

結果延不肯自己待在那

除非老師或我陪同在身邊

但幼幼班真不是個好控制的年紀班級

我看䕒方老師跑來跑去哄小朋友,分身乏術

所以我就陪在延身邊

終於到了幼幼班表演時分了

所有小朋友排隊等待上台

 CIMG0874.JPG 

在等侯的過程中,延開始找尋熟悉人的身影

 CIMG0877.JPG  CIMG0879.JPG

找不到,索性就哭了起來

CIMG0880.JPG     

終於上台,音樂開始

兩旁轟隆隆的音樂大聲的播放起來

延哭的更兇了(不知自己沒見過大場面還是音樂嚇到,呵~~)

哭到姐姐還來安慰他,但他不理

CIMG0886.JPG

哭累了,休息一下

CIMG0887.JPG

繼續哭

CIMG0888.JPG

 

結果整場表演

從音樂開始到結束

不管是站到前方亦或後方

同學在跳還是在唱

延就只是移動位置,然後繼續哭

延爸還說,他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說

那小孩好小喔,怎麼一直哭

害延爸在台下不敢承認~~~那是我小孩

哈哈哈

辛苦䕒方老師了

表演前努力指導

表演中還在前台示範表演

但延就是不為所動

哭他的

整場表演,宣告失敗

 

後感:

下台後,延才開始跳跳跳,來不及了

老媽我相機已經不想拍了

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