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二寶在肚子愈來愈大

胎動的頻繁讓我意識我小公主真的要來了

延現在3歲多,正皮

很多事似懂非懂

還故意唱反調

現在的下班後接完延延

要去買菜和買我要吃的東西(延吃飽了)、趕回家丟7點的垃圾

然後準備晚餐要煮的菜(前置作業)

延爸通常都約10點才回家

以前延都大約8點多就上床玩一玩,然後睡覺

最近愈來愈晚睡

常常混到爸爸回家還沒有睡

想到未來

如果妹妹出生了

延沒有正常上床睡覺

我又要煮飯

又要顧妹妹

又要煩延延

我能應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