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真是太懶了

常沒上線,工作也忙

也好多文章想PO上來沒PO

為了要保護我的二寶

所以休息變成我每天空檔中必做的

有了上一次胚胎萎縮的經驗後

3月份意外得知又有了二寶

我非常小心

連路也不敢多走

還好這小傢伙很堅強

第一次聽到他心跳時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

上星期三產檢時

超音波上看到他兩隻小腿踢啊踢的

心想這傢伙也太調皮了巴

還沒滿三個月

就那麼好動(擔心ING~~)

只可惜醫生有看到小白點(疑似男生)

我和延都失望了

延一直吵著要妹妹的

他說他愛妹妹不愛弟弟喔

這下要來好好跟他溝通了

今天是我的二寶滿三個月的日子

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寶貝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