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飛逝

不知不覺中,延已經2歲快5個月了

漸漸長大

漸漸學講話

漸漸會頂嘴了

也漸漸有自我意識了

話說有一天

我開著車帶延去鳳蘭大姐那

因近來楊梅興建五楊高架橋

所以國道1號上,處處可見吊車和挖土機

延看到挖土機就狂喊著:延延喜歡挖土機

然後幼稚的延媽我也跟著吶喊:媽媽喜歡吊車

然後我就學吊車的姿勢捏住延的鼻子說著:把延延吊起來

沒想到~

延竟然用手變成挖土機的姿勢

朝我方向過來,然後挖住我的手臂

說著:把媽媽挖起來

當下

我真的傻眼

延竟然會舉一反三了耶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聰明嗎

不是乖乖任由媽媽欺負嗎 

鳴~~難怪人家說養育小孩要鬥智

要好好增加自我EQ和智慧了啦

CIMG0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