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吃飽喝足的晚間時分

我和延爸各佔据一方觀賞著延打著「娘砲」的棒球

一會兒後

我叫延休息一下,喝個水

然後這時我很自然的開啓電視

延也站在我前方一起看著電視有啥節目

轉到某一台,剛好播著「陳怡蓉」新拍的某牌「不拉架」廣告

就看著陳怡蓉穿著「不拉架」,展示著大的驚人的胸線左右晃動著

這時我看延、延爸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果然是大色鬼、小色鬼~~)

待廣告結束後

我家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小鬼頭~~延

竟然轉過來看著我

然後忽然對著我說........媽媽沒有(氣的我XXOO~~)

這時爸爸也笑的人仰馬翻的說~~我兒子果然眼光精準~~

這對臭爸子檔

以後別想我煮飯、做牛做馬的孝順你們倆了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